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王宏民一行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号:

  7月29日,县委副书记王宏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县城内部分小区、背街小巷对创城实地点位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副县长张显民一同检查。

  王宏民一行先后深入到心脑血管医院东侧背街小巷、三中对面西北街背街小巷、华联东侧小巷等地详细了解道路修整、环境卫生治理、便道及车辆摆放等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对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并就整改提升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治理措施。

  王宏民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当前创城工作已经到了集中发力、加速冲刺的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城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清形势、真抓实干,严格对照创城标准,查漏补缺,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把创城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标准,必须以最高标准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任务,聚焦重点领域痛点难点问题,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按时整改到位;要坚持“一盘棋”思想,统筹协调、联动配合,形成创城攻坚突破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贡献力量。

  刘雪艳、张显民也就创城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