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号:

  7月28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出席会议。

  刘雪艳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情况,各宣传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对外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理论武装、新闻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要突出工作主线,做好新闻宣传,积极开展文艺宣传,进一步推进社会宣传,在营造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上展现新作为;要做好对上宣传,强化对上宣传香河工作传播力,持续深化媒体融合,延长融媒半径,唱响香河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在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上展现新作为;要加强阵地管理,完善责任链,全面压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在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上展现新作为;要凝聚工作合力,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改善城区环境面貌,以“全域创建”为重点,提高城乡文明水平,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作用,以“人人参与”为目标,丰富创城主题活动,在高标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用宣传战线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刘雪艳还就我县创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各镇各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各司其职,从细节入手,按照《测评体系》《创城督办卡》和《督导反馈》要求,对责任点位进行“回头看”和“大提升”,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责任点位的创建工作。

  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社区、园区)宣传委员,香河经开区主管副职;各相关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