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渠口镇:借助展会精准对接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玲玲 记者 李虹瑾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号: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张玲玲 记者 李虹瑾)7月26日至29日,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在广州琶洲举行。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加快实体经济发展,香河县渠口镇抽调精干力量成立镇级产业发展中心,组织睿高机器人、奥尔利金属制品、银丰科艺家具、傲森祥珑家具等10家辖区企业参展,并设置了8个展位200平方米,接洽意向客商200余人,深度对接上下游企业,详细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技术创新和市场前景,为企业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渠口镇组织的这次展会对接,对企业开阔眼界、宣传推广品牌、拓展国内外市场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今后将继续依托展会资源,持续跟进客户,着力提升技术水平,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