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王宏民一行对创城实地点位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号:

  6月21日,县委副书记王宏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城区部分创城实地点位进行督导检查,推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常态化,确保实地点位各项工作指标按期完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一同督导检查。

  王宏民一行步行至新华大街,沿途对交通秩序、停车位施划、街角公园、环境卫生、空中飞线、公益广告等重点内容逐一进行督导检查,认真查看创城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详细听取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对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就整改提升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王宏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细致梳理责任内容,集中整治和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在整改过程中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认真对照测评标准、按照工作规范,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提高创建整体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创建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抢抓时间,狠抓整改落实。对于易反弹问题、难点问题,认真查漏补缺,在落细落小落具体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聚焦关键领域,压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加强多部门协调联动,全力推进,发挥合力,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刘雪艳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建议。

  新华街社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