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号:

  6月1日,县委书记梁宝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倪岳峰、葛海蛟、董晓宇同志在廊坊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大讨论活动学习资料。梁宝杰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主动查摆和正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面开创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的崭新局面。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县委副书记王宏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永,县政协主席焦国强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梁宝杰指出,倪岳峰、葛海蛟、董晓宇同志在廊坊调研时,对廊坊市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深刻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们教方法、指路经,定目标、鼓干劲,谆谆教诲、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廊坊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

  梁宝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省领导的讲话精神,主动查摆和正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反思,直面问题,迎难而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速与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狠抓经济运行调度,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坚决完成“双过半”目标,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研讨、深刻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倪岳峰书记来廊调研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旋律上来,敢于打破思维定式,勇于自我革命,善于用新思路谋划发展,以新举措破解难题,全面开创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的崭新局面。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