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到机器人小镇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28 字号:

  5月27日,县委书记梁宝杰到机器人小镇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环境,加大帮扶力度,落实落细包联举措,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一同调研。

  梁宝杰一行来到海利天梦(香河)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宝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环境,积极与企业对接,全面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加大帮扶力度,落实落细包联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物流、用工、融资等方面的难题,强化要素服务保障,打通“堵点”、补上“断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研发和技术迭代更新,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利润率,持续提升发展质效,打造有影响力的高端品牌,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河北首航科技有限公司、晶创铭盛电子科技(香河)有限公司、海利天梦(香河)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相关情况。

  香河经开区、科工局、自规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