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组织农村党员干部参加全市农村党员干部线上培训班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党员干部履职能力,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5月16日至5月20日,我县组织全县农村党员干部参加全市农村党员干部线上培训班,不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蒋辛屯镇、钳屯镇等地,党员干部们专心致志地观看培训课程。培训课程脉络清晰、深入浅出,不仅传授了工作思路,也讲解了方式方法,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加深了我县农村党员干部对相关工作的理解,对实践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培训班采取直播授课形式,每期线上培训邀请各领域专家教授根据今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安排,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党建引领社会基层治理等内容开展培训。全县农村干部、40周岁以下农村党员、乡村振兴重点村驻村干部和镇(社区、园区)党务干部共计4200余人积极参加了培训。

  通过系统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农村党员干部素质,提升了基层组织治理能力,夯实了党的执政基础,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