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淑阳镇: “服务+监管”助力 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马颖劼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马颖劼)连日来,香河县淑阳镇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有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淑阳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制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与各企业分别签订防疫责任书,不断提高认识;积极帮助企业采购手套、医用口罩、免洗消毒凝胶、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由镇经委部门为13家规上企业办理车辆通行证,确保疫情防控时期开通原材料进出运输通道,保障物资供应,目前共办理接送车手续400余车次。

  此外,不断加大对企业的监督检查,由应急办和环保部门组成巡查小组,对企业卡口来员登记、落实消毒、测温等防控措施进行督导,督促各企业每日做好环境卫生消杀,对办公区域、生产区域、相关设施设备以及运输车辆进行消毒,保证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降低疫情输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