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老干部局:呵护老干部健康 用心用情做好体检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09 字号:

  2022年5月9日至9月30日,香河县老干部局将对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含肝功能9项、肾功能、肝胆胰脾肾彩超等17个项目。根据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县将分批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我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为切实做好体检工作,县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多次与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沟通协调,结合老干部们的年龄特点和身体情况,就体检项目、体检时间等细节与体检中心负责人员进行沟通协调,制定体检工作方案及人员分工,确保做到人员到位,服务到位。

  在整个体检期间,县老干部局每天将安排工作人员陪同照顾,提前帮助离退休干部扫描行程码和健康码,确保每名参检老干部方便体检。

  香河县人民医院为老干部体检开设绿色通道,安排业务能力强、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医生为老干部体检,并专门组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体检的老干部做好指引、陪同等工作。在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将分析体检报告为老干部们建立健康档案,制定对应防病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