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 李海滨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群众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梁宝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分别看望慰问我县生活困难党员、低保户、困难群众、重点优抚对象和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生活困难党员张子山家中,梁宝杰与老人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梁宝杰强调,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及时掌握老党员的所思所想所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在低保户王林先家中,梁宝杰耐心与慰问对象交谈,详细询问低保户的家庭生活、子女就学就业情况等,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克服困难。

  在重点优抚对象王柏林家中,梁宝杰与他共忆峥嵘岁月,梁宝杰说,正是有了像王柏林这样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为了人民幸福不畏艰险的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关爱优抚对象作为一项重大责任放在心中、扛在肩上,在生活上和精神上关怀好他们,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老干部董林家中,梁宝杰和他拉起家常、认真倾听建议,并为他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梁宝杰说,香河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丰硕成果,这其中倾注着老领导、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相关部门要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怀热忱地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党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重点优抚对象张永田家中,李海滨对他为国防建设以及香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海滨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香河各项事业发展,为香河的美好明天再作贡献。

  在困难群众郭连忠家中,李海滨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积极乐观,克服暂时困难,树立信心,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镇村干部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让他们的生活得到切实保障。

  在生活困难党员魏淑春家中,李海滨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李海滨指出,广大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照顾好老党员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镇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将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解决好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干部刘玉家中,李海滨与老人亲切交流。李海滨说,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榜样和示范引领作用,以崇高的理想信念、优秀的政治品德影响更多的人,为香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干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提供生活便利,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

  县委老干部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了看望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