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实地督导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号:

  1月11日,县委书记梁宝杰实地督导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梁宝杰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严格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县委副书记王宏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县政协副主席王强一同调研。

  梁宝杰一行先后来到安平镇新城社区、安平进津检查点、安平镇成辛庄村、安平镇运河新村社区、钳屯镇刘庄村等地,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梁宝杰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紧盯节前这一特殊时段和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排查漏洞,严防死守,认真落实好来香返香人员的查码验卡、体温检测、核酸证明查验以及信息登记等相关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梁宝杰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完善措施,突出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做到底数清、管控到位;要严格落实管控责任和管控标准,做到责任到人、管控规范;要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精细化管理,盯紧、盯牢的同时切实保障生活需求。同时,要充分发挥村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管理人员的作用,动员村民、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群防群控,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各项防疫措施有效落实;要科学统筹调配力量,加强对防疫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做好取暖、饮用水、餐饮服务等后勤保障,确保各项工作周密细致、全面到位。

  县卫生健康局和相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