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熊厚到我县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29 字号:

  12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厚一行到我县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一同调研。

  熊厚一行先后到岭子村、中心码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盛隆景泰蓝制品厂、文化艺术中心,通过实地走访、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史学习教育、文化产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媒体融合发展、宣传文化队伍建设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

  熊厚对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有务实的举措、创新的亮点和显著的成效,强调要大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创新丰富旅游形式,打造特色旅游品牌,将产业发展与文化旅游有机结合,推动香河文化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新局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融媒体中心的作用,加快建立起多层次、分众化、互动式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教育、宣传、引领、服务等工作;县融媒体中心要在全市前列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优势,开拓视野,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持续做大做强,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全力打造全县舆论阵地桥头堡。

  李海滨表示,我县将继续深入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通过文化艺术、产业发展、媒体宣传等形式不断丰富宣传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群众生活各方面,贴近百姓,不断增强宣传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讲好香河故事,传播好香河声音。

  市、县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