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到我县高铁功能区和昆仑化学制品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20 字号:

  12月20日,县委书记梁宝杰深入到我县高铁功能区和昆仑化学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梁宝杰强调,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是有效推进香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当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规划引领、系统谋划、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全面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作出突出贡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昆宁一同调研。

  梁宝杰一行来到我县高铁功能区和工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工程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建设工程总体情况的汇报,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中后期长远规划。他强调,高铁功能区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广阔,规划建设好这一区域,对于拓展我县发展空间、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高铁功能区规划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把握高铁经济发展规律,整体谋划推进,加快实现互联互通、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我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随后,梁宝杰一行来到香河昆仑化学制品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管理、科技研发、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成品库房,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企业要着力练好内功,增强竞争力,找准突破点,加强对接合作,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加快核心技术研发,持续增强企业整体实力,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有关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经常性地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积极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作出积极贡献。

  张锦山、张昆宁分别就本次调研项目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钳屯镇、五百户镇、环保产业园等镇(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县发改局、交通局、水务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