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李海滨调研我县农贸市场建设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15 字号:

  1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调研我县农贸市场建设工作。李海滨强调,要提高标准,加强对农贸市场的建设与管理,做到功能完备、卫生达标、管理有序,全面提高市场服务能力。县政协副主席、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强一同调研。

  李海滨一行来到祥河农贸市场和菜篮鲜生农贸市场,实地查看了市场内部的经营分区、卫生条件以及周边的停车位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市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部署农贸市场管理、运营等方面相关工作。

  李海滨指出,农贸市场作为流通产业链条中的重要环节,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一头连着农民、一头连着市民,是体现城市发展质量和发展水平的重要窗口。祥河农贸市场和菜篮鲜生农贸市场建设是事关城区居民生活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要立足群众需求、着眼长远发展,高标准推进农贸市场建设工作,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全力打造放心便民的“菜篮子”工程。

  李海滨强调,要坚持“小市场、大民生”的服务理念,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农贸市场建设进程,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功能配套,切实做到便民利民;要高标准抓好农贸市场未来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明码标价,严把市场准入准出关,加强蔬菜、肉类食品安全检疫检测,逐步建立市场管理长效机制,保障食品安全,整合各方力量为广大群众创造出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农贸市场消费环境。

  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