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贯彻落实全省做好国家巩固脱贫成果考核评估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号:

  12月13日,全省做好国家巩固脱贫成果考核评估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国家巩固脱贫成果考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考核要求,准确把握国考的新内涵;要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李海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运用脱贫攻坚战考核评估的有效经验做法,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高度统一,在工作上落细落实,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国家巩固脱贫成果考核评估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部门联动,对标考核要求迅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各镇、社区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