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疾控中心业务精英支援冬奥会医疗防疫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建军 记者 邢建平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号: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张建军 记者 邢建平)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筹办已经进入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香河县疾控中心抽调3名业务精英前往张家口支援,助力冬奥会赛区医疗防疫工作。

  11月16日,距离北京冬奥会倒计时80天之际,香河县疾控中心为3名援奥同志举行了简单的欢送会,为他们加油打气。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春生反复叮嘱3名同志:“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护,服从当地防控安排,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加强沟通,多与同仁交流学习,工作中要尽心尽责,做到心中有数,实时监测应急作业车辆的远程跋涉性能和保养。”

  尹建军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曾多次赴石家庄、北戴河支援应急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李安辰和赵振瀚是两名“90后”队员,他们训练有素、吃苦耐劳,多次参加个人防护、消毒技能和流调技巧的培训,并在参加石家庄抗疫支援工作中积累了宝贵经验,迅速成长。

  此次支援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医疗防疫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3名援奥同志表示,带着香河疾控中心全体职工的期盼与祝福,他们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香河疾控精神,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交出服务保障冬奥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