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实地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号:

  10月25日,县委书记梁宝杰实地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严格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一同调研。

  梁宝杰一行来到淑阳镇,听取了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梁宝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层层压实责任,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健全信息沟通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好网格员的作用,完善相应奖励机制,确保信息沟通及时高效;要严格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居委会和物业要互相配合,精准摸排,加强信息筛查,增加排查频次,全面排查来香返香人员;要严格落实亮码、登记、测温、卫生消杀等措施,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规定,扎实做好酒店等公共场所的消杀、卫生保洁等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大宣传引导,利用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防控措施和注意事项,引导群众自觉树立防控意识,形成合力,以务实高效的举措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关于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梁宝杰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有关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的安排和部署,坚决扛牢责任,健全责任体系,层层压实责任,坚定信念信心,对标上级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随后,梁宝杰一行先后来到潮白晓月社区、淑阳镇朱庄村、格林豪泰智选酒店、白玉兰酒店等地,实地调研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张锦山也在调研时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