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全县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号:

  9月18日,全县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强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王国强在讲话时指出,此次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具有班次规格高、内容谋划新、培训纪律好、培训效果实的特点,为有针对性培养使用干部提供了重要依据。王国强希望,科级年轻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巩固集中培训成果,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使命,以这次结业典礼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为自身成长成熟夯实基础;要继续对标先进,提升个人素质能力,补足自己的短板,提升自身履职尽责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不断提升自身与工作岗位职责的匹配度、契合度;要继续立足实际,开拓本职工作新局面,以实干为先,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真抓实干,在摸爬滚打中磨砺意志、拼搏奋进、增长才干,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上,参训人员还认真收看了培训班总结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