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委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宣讲团走进蒋辛屯镇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香河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香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香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蒋辛屯镇结合镇域实际情况,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市县重要会议精神的热潮。9月18日,县委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宣讲团走进蒋辛屯镇作集中宣讲,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街党支部书记参加。

  宣讲团讲师深刻解读了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全体机关干部及村街书记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蒋辛屯镇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明确重点,抓住关键,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坚持“一体两翼”空间布局,立足于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样板区、先行区,真正实现城乡融合发展、高端发展,努力把蒋辛屯打造成为大北京经济圈最具特点、最具魅力的重要节点和微中心,在高质量发展中打造全新“绿创文旅小镇”。

  会后,宣讲团应邀深入村街,结合村街实际特点,生动形象为老百姓阐述市县重要会议精神,传达最新理念,使群众深刻了解上级精神及安排部署,让市县重要会议精神真正深入田间地头。

  下一步,蒋辛屯镇将持续深入贯彻市县重要会议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统一的思想、更加自觉的行动,踊跃投身到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的实践中,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