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委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宣讲团走进安头屯镇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0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市“两会”和县十二次党代会、县“两会”精神,安头屯镇结合工作实际,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市县重要会议精神的热潮。9月6日,县委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宣讲团来到安头屯镇做集中宣讲。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街党支部书记参加。

  宣讲中,宣讲团讲师深刻解读了市县重要会议的主题、过去取得的重要成绩以及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下一个五年的总体任务和奋斗目标。随后,安头屯镇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一是要抓思想建设,同心同德凝聚共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打造一盘棋的工作格局;二是要抓队伍建设,提升本领夯实根基。立足本职,结合实际,紧盯目标任务,从实干中摸索思路,从实践中积累经验,认真履职,转变作风,打造一支有干劲、有拼劲、有闯劲的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三是要抓干事创业,加快步伐谋发展。狠抓重点工作,以项目建设助力经济发展,以民生实事巩固为民根基,以转变作风助推责任落实,通过实干、苦干、加油干,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力促2021年下半年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下一步,安头屯镇将持续深入贯彻市县重要会议精神,激情满怀干事业,昂扬竞进当先锋,为全面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