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刘宋镇宣讲员入企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云鹏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讯(通讯员 刘云鹏)近日,香河县刘宋镇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据悉,2021年6月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决定》,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于今年9月1日施行。

  为深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企业安全管理,该镇把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与应急培训结合起来,组织宣讲员入企开展集中培训,督促企业安全负责人和企业从业人员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宣传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安全发展责任观念,提高了安全防范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安全工作责任意识,为建设平安刘宋营造了良好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