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中华诗词之乡”迎检验收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号:

  9月3日,我县召开“中华诗词之乡”迎检验收推进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确保顺利通过“中华诗词之乡”验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出席会议。

  刘雪艳指出,近年来,全县创建“中华诗词之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我县已正式通过省市两级验收,被授予“河北省诗词之县”的荣誉称号,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展示工作亮点成效,突出香河特色,进一步加强环境打造,形成浓厚申创氛围。

  刘雪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照验收标准,认真查漏补缺,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加强宣传、烘托氛围;要谋划发展,形成诗教长效机制,深入开展诗教活动,让诗词与基础文化服务融合,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打造特色文化品牌,推进创建“中华诗词之乡”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县文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相关单位创建“中华诗词之乡”工作情况;县诗词协会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创建“中华诗词之乡”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