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工作动员暨推进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01 字号:

  8月31日,我县召开2021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工作动员暨推进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姚立民,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振华,副县长刘海霞出席本次会议。

  李海滨指出

  承办好本次全市旅发大会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展示香河形象、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可以说责任重大、意义重大。本次大会不仅包括项目观摩、主题演出、开幕式等7项主要活动,还有露营大会、京津冀中幡交流大赛等一系列辅助活动,部分活动9月初就陆续开始,涉及人员范围广、活动内容多、时间跨度大,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明确责任、加强沟通,紧密配合,高标准做好大会的组织、运行、保障、安全、接待等各环节工作。

  李海滨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树牢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和效率意识,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在方案制定过程中,要坚持“精而又精、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原则,尽可能将活动中可能发生的情况、出现的问题研究透、考虑全,并逐一进行细化分解;要充分利用此次旅发大会“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以及电视、广播、网络、微信等平台,全力做好信息发布和宣传报道工作,进一步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人民展示香河、推介香河;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沟通对接,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积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活动现场安全、食品安全、防疫安全、信访稳定,为大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刘雪艳、张锦山、姚立民、刘振华、刘海霞分别就具体分管工作讲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文广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2021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香河县承办方案》,通报了2021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安平镇、县融媒体中心、中信国安第一城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做好市级旅发大会承办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县委办、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自规局等有关部门及相关镇区、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