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县党代会精神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号:

  7月22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香河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中共香河县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县委书记梁宝杰所作的《激情满怀干事业昂扬竞进当先锋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及梁宝杰在党代会闭幕式和县委一次全会结束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县委书记梁宝杰的讲话要求上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带着激情工作、饱含激情干事,努力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作出更多更大贡献。同时,要坚持向书本学、向基层学、向同事学,努力克服本领恐慌问题,提高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在协调服务上下功夫。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找准难点堵点,千方百计研究办法举措,保障县委政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在细节小事上下功夫。坚持想早一步、看早一步、做早一步,提前做好谋划,拉出工作清单,列出注意事项,切实把各种情况考虑全,把应对措施落到位,确保不出纰漏。同时,要抬高标尺,主动向先进看齐,向优秀对标,进一步提高会议活动安排、政策文件起草、公文签批流转等各项工作水平。四要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要增强落实的主动性,坚持高效率、快节奏,第一时间把领导的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落到位;要增强工作的计划性,提前列出下周工作计划,总结本周工作进展,梳理存在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切实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要增强督查的实效性,对领导签批的意见和部署的工作,要每天拉出清单、建立台账,跟踪督查、定期反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