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国网香河供电公司:一如“冀网”劈浪前行 驰援河南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号:

  “张伯政、石秀军、高卫林、揣海拥、张永利、马立阳、成立武……”

  7月22日17点30分,随着一个个抢修队员的到达,香河公司驰援河南电力救援抢修队集结完毕,准备劈浪出征。

  连日来,河南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洪涝灾害,目前已有33人死亡8人失踪,各地救援队伍纷纷驰援而至,保障电力刻不容缓。香河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抢险救灾工作,在危难时刻,紧急调派发电车辆,筹备抢险救灾物资,组建紧急救援抢修队立即奔赴河南,全力支援电力抢修和恢复供电工作。

  香河公司负责人对队员们担当作为、逆行而上的大爱精神表示肯定,并且强调此次驰援河南抢险救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完成好此项工作任务。同时,细心叮嘱队员们注意平地路面的塌陷空洞、山坡下的泥石流等可能会遇到的危险情况,为队员们打气,给队员们鼓励,再三叮嘱队员们注意安全,务必圆满完成好此次驰援任务,凯旋归来。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驰援河南,等我归来!”队员们斩钉截铁的声音深深感动了所有人。

  香河公司一如既往,发挥着冀北电网人“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电网铁军精神,披荆斩棘,踏浪前行,无惧灾害,无畏艰险,众志成城必定能击退洪涝,确保抢险保供电工作胜利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