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李海滨实地调研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号:

  7月23日,县委书记梁宝杰就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海滨,县委副书记王宏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副县长张显民一同调研。

  梁宝杰、李海滨一行来到北运河旅游通航景观工程各标段和中轴广场、中心码头、船闸、橡胶坝、凤港减河桥等工程现场,详细听取了各施工单位对具体工作的汇报,了解了工程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梁宝杰强调

  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不仅是省市重点工程,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体现,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建设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沟通协调,对接好、敲定好各项工程细节,有疑问第一时间进行核对,发现问题抓紧整改解决;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统筹推进景观绿化、设备安装等各项工程细节进一步完善,为北运河旅游通航后续相关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海滨强调

  各级各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协调解决好当前确定的具体问题,落实好包联领导及有关部门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后续各项工程建设。

  县委督查室、水务局、交通运输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