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五百户镇:环境整治 巾帼助力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号:

  为贯彻落实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部署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五百户镇妇联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在全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

  各村妇联主席在环境卫生整治期间积极带头响应号召,动员农村妇女群众,让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具体落实,营造出“人人参与、家家劳动”的浓厚氛围。

  入户动员 巾帼抢先行

  由各村妇联牵头成立的巾帼宣讲小分队利用闲暇时间,到各家各户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相关知识宣讲并发放美丽庭院宣传彩页,让广大妇女姐妹充分认识到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积极动员广大妇女姐妹投身到整治工作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积极行动 巾帼不掉队

  在各村主干道、田间地头以及庭院内外都随处可见妇女姐妹们劳动的影子,她们清垃圾、除杂草,干得热火朝天。

  发挥特长 巾帼感党恩

  田各庄村妇联主席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为建党一百周年作诗一首,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

  下一步,五百户镇妇联将充分发挥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带领辖区广大妇女姐妹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中积极作为,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