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省第六督查组、省发改委到我县就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号:

  省第六督查组、省发改委到我县就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梁宝杰、李海滨等一同调研。

  省第六督查组组长刘振华指出北运河旅游通航作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的样板工程,是当前香河的一件大事要事,香河县各级领导干部始终保持政治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取得了扎实、有突破性的工作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最后的紧要关头、关键时刻,进一步深化细化原则和理念,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切实抓好各项细节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北运河旅游通航任务。

  县委书记梁宝杰表示

  我县将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落实好各项要求,及时查找问题,更严谨、更精准考虑问题、解决问题,将对照施工方案梳理各项任务目标,全面汇总各级领导提出的指示要求,在今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加班加点,不舍昼夜,每天调度,用最高的标准、最细的工作、最周密的方案达到预期的目标。

  座谈会上,运河专班负责同志汇报了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整体进展情况。省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船型、固定桩、亮化、道路修建等各项工作与我县分包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县领导张锦山主持会议。

  座谈会后,省第六督查组、省发改委一行到北运河中心码头、船闸桥坝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