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擘画新蓝图 共筑发展路 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号:

  擘画新蓝图共筑发展路

  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今天上午,全县召开“保通航优环境促发展庆百年”重点工作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近期来廊坊调研时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对标对表北京通州区,围绕四大“集中行动”,22项重大工程,82项重点任务,强力推动当前工作开展。

  县委书记梁宝杰指出: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构建创优争先促发展,攻坚克难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关键要看成效。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纵深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与廊坊北三县一体化发展已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香河迈进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既有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又有迫在眉睫的重点工作,还有必须办好的民生实事。全县上下必须要瞄准目标精准发力,大干实事,巧干大事,聚焦突出问题,担当务实进取,把大事办成,把难事办好,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为推进香河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梁宝杰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紧抓住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一体化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要将北运河旅游通航作为“一号工程”、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实现六月底“与北京互联互通、同步旅游通航”的目标;要坚决打赢城乡品质提升攻坚战、问题短板歼灭战,动员各方力量,强基础、优环境,强治理、优秩序,全面打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乡新形象;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叫响“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集中精力上产业项目、上高端项目,要持之以恒加快推进园区升级、产业转型等重点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学好党史,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践行好“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强力推动香河高质量发展,喜迎百年党庆,让群众更有获得感,让香河更具承载力。

  本次会议是动员会,也是把脉会,指出了香河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找准了问题,给出了答案,也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香河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谋事业,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抓发展,审时度势下好先手棋,创新思维打好主动仗,将香河的发展优势真正转化为发展胜势。主动站位全局、融入全局、服从全局、服务全局,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我们坚信: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与全县人民携手并肩,在新一届香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奋进,合力攻坚,砥砺前行,秉持历史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落实好“路在脚下,事在人为”的要求,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让香河飘香,为百姓造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