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刘宋镇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静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号: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李静)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近日,香河县刘宋镇安监所对饭店、超市、农贸市场、学校周边等重点领域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以超市、餐馆、农贸市场、学校等为重点,共检查超市3家、餐馆5家、学校2家、农贸市场1处。重点对酒水、肉类、粮油干货、散装食品等进行了检查,查看商品进货来源、索证索票、食品标签标识、产品检验检疫合格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有无过期或假冒食品等情况,共计查处5处问题,并全部责令限期整改。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结合食品安全标准及餐余垃圾处理等问题进行了宣传要求,对食品行业从业人员开展政策法规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各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改善了辖区内食品安全状况。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的宣传和检查力度,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为群众打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