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经开区新兴产业园 开展“老党员讲党史”活动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巍 通讯员 马丹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杨巍 通讯员 马丹)3月31日,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要求,香河经济开发区新兴产业园组织机关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到九旬老党员张淑荣家中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薪火。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的好日子!”张淑荣老人把在辽沈战役中自己不眠不休十七天为解放军烧水的故事用质朴的语言讲述给大家,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老人讲得仔细、生动,青年党员听得聚精会神,不时与老人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新兴产业园借助老党员讲述党史、革命史的方式引导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激励党员干部奋发有为,拼搏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