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刘宋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读书会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力促进刘宋镇党员干部职工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满怀信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近日,刘宋镇在程官屯村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读书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让历史照亮未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党史》,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榜样》。大家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先进人物、先进事迹,从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洗礼,展示了良好学风。
       “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抗在肩上。我给各位党员讲一讲我跟党的故事,我在村街工作的几十年来,感受着党的好政策为百姓们带来的福祉,共产党很伟大,在不同历史阶段,做出了不同的贡献,赢得了群众的信任……”老党员倪术平,今年75岁,他在会上为村里的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在座的党员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要虚心向老党员学习,要认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树立正确目标,肩负工作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将红色基因和红色血脉传承好、发扬好。
       据了解,刘宋镇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立足自身特点,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规化,不断在活动中积极创新,打造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