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项目对接洽谈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号:

  3月17日,我县召开项目对接洽谈会议,进一步推动近期重点项目对接,并就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进行洽谈。县委书记李桂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齐泽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建光,副县长朱维出席会议。

       会议分四个阶段进行,分别听取了中化金茂数字创新产业基地、叁鑫医疗生物科研生产基地、博云融众智慧医疗产业香河基地、中发豪辰智能制造产业示范中心项目的汇报。
       李桂强指出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纵深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加快建设,非首都功能主动向周边延伸布局,香河基于独特的区位优势,将承接北京“容不下、离不开、走不远”的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各有关部门要统筹考虑各个项目的生产能力、生产周期、项目优势、投资效益等内容,深入考察,全面分析,进一步明确项目发展业态方向,精准制定招商计划和招商清单;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着眼于现有存量,把握项目推进尺度,严格按照县域规划和招商政策具体对接,务实推进,为项目单位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同时,希望各项目单位要将项目再具体化,进一步优化、细化方案,深度谋划成熟的模式和思路,加强沟通协调,抓紧定下相关合作事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达效,从而实现互利共赢,为推动香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齐泽旭要求

       各项目单位要充分了解我县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规划好、利用好县域资源,要解放思想,紧紧抓住外迁机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开展深度合作,以商招商,吸引更多相关产业项目在我县落地达效。

  会议由齐建光主持。齐建光、朱维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各项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香河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在香河县委、县政府打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下,深化共识,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香河经济开发区、县发展和改革局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