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李桂强主持召开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调度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3月5日,县委书记、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指挥部指挥长李桂强主持召开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调度会议,就景观示范段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桂强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县委副书记、县长、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齐泽旭出席会议。

       会上,景观二期一标段施工单位结合视频展示现状,汇报了参观通道(示范段)建设计划及存在问题;景观二期七标段施工单位、中心码头施工单位结合视频展示现状,分别汇报了参观通道(示范段)建设计划及存在问题;船闸施工单位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王家摆桥、安运桥手续跑办情况及存在问题;县交通运输局、水务局汇报了王家摆桥断交后运河西岸相关工程建筑材料、乔灌木运输绕行方案及存在问题。

  李桂强指出

  按照市委、市政府最新部署,要把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建成百年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确保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各项任务目标如期完成;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排出时序,挂图作战,匹配施工力量,细化工作方案,各标段包联领导亲自督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职责分工和任务安排,做好内部统筹,制定施工时间表,将各项工序调度好、衔接好,把工作往前做,把进度往前赶;要完善相关机制,加强施工现场的管理,做好现场清理等工作,使作业场所保持整齐、清洁、安全、畅通,不断提高工程形象和质量,确保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顺利推进。

  齐泽旭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协调对接,信息共享互通,加强施工力量,抢抓工期,勇于担当,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县领导闫再兴、田立军、焦国强、郭福利、闫明杰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建议。

       县农业农村局、水务局、交通运输局、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宣传部包联负责同志,荣盛兴城、景观二期一标段、二期七标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船闸工程施工单位、中心码头施工单位、代建及监理单位负责人,高氏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