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县长齐泽旭督导调研我县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和防疫防控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17 字号:

  1月15日,县长齐泽旭先后到淑阳镇小罗屯村、新开社区天琴湾一期和卫健局机关,督导调研我县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和一线防疫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齐泽旭强调,当前情况下,要抓紧、抓细、抓实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检测任务。同时,要结合当前实际,进一步完善好疫情防控相关机制,培养更加成熟的一线抗疫防控队伍。

       齐泽旭一行先后到淑阳镇小罗屯村、新开社区天琴湾一期,实地检查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现场管理、核酸采集、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对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配合给予高度赞扬。

  齐泽旭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疫防控的各项工作,精准发力,确保突出实战效果。特别是全员核酸检测排查工作,是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要科学合理安排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确保检测工作全流程顺畅、检测取得预期成效。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规范采样流程,科学有序组织群众采样,让群众少受冻,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暖等工作。要总结经验,理顺工作各个环节,提升检测水平。根据我县疫情防控实际,完善好应急预案,确保顺利完成全部核酸检测工作。同时,要全面掌握第一手数据,科学分析,精准安排好一线防疫防控保障,为全面夺取这场战役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副县长刘雪艳一同调研,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