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县委书记李桂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16 字号:

  1月15日,县委书记李桂强到京哈高速检查站及部分企业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李桂强要求,要加强协调,统筹兼顾,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保障能力,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李桂强一行,先后到京哈高速香河北检查站、韵达电商华北产业中心、香河第一城酒业有限公司、香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检查督导物资运输车辆通行、企业有序生产运营等工作,详细听取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询问了相关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李桂强指出

  做好各种物资的生产、储备和供应,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前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落实好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要认真处理好疫情防控与生产效益之间的关系,灵活把握,及时掌握企业服务需求和存在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切实做到保防疫、保生产、保通畅;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针对疫情防控特殊形势,加大宣传力度,推行居民线上下单,保供单位开展无接触配送到家服务,实现生活必需品点对点直接供应,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居家观察期间正常生活,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立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静,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振华,副县长闫明杰一同调研,县科工局、县农业农村局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