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举行香河家居产业发展论坛 打造“家居产业”新航母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号:

  11月19日,我县举行香河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对家居产业如何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县委书记李桂强,县长齐泽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建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浩波,县政协副主席盛泽良出席此次活动。

       县委书记李桂强在致辞中向莅临本次论坛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他说,香河区位特殊,毗邻北京城市副中心,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未来香河将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实现统一规划,统一管控,统一政策,统一标准,面临着重要的战略机遇,具有很强的投资潜力。近年来,香河全县上下一心,为“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强化基层基础,实现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这一目标不懈奋斗。目前,香河已具备了良好的生态环境、扎实的产业基础和完善的城市服务体系,连续多年入围全国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新型城镇化、科技创新、发展潜力五个方面全国百强县名单。李桂强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可以加强多方沟通学习,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香河家居产业的层次,促进家具城的二次创业,为香河家居产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论坛上,江苏一德集团董事长陈俊,财中金控董事长李东,创业者品牌导师、有道理社群领袖商学院院长孙晓岐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演讲结束后,香河家具城发展中心负责同志与深圳道一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共同签署了《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李桂强、齐泽旭、齐建光与陈俊等一同助签。
       李桂强、齐泽旭等县领导在随后召开的项目落地恳谈会上就项目落地细节内容与参会嘉宾进行深入研究研讨。
       李桂强强调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消化吸收多位企业家的真知灼见,并以论坛为契机,加强与业内企业家的交流合作,开拓新视野,寻找新机遇,谋求新发展;要立足实际,科学研究谋划,由主要负责同志牵头,稳步推进,深入对接,做细做实项目落地方案;要大力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进一步了解企业具体需求,为企业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让企业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归属感;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点、线、面”多方统筹推进的强大合力,切实抓紧、抓好、抓实项目落地工作,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贡献更多力量。
       齐泽旭强调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快培育全产业链发展的新动能,凝聚整合产业优势,围绕制造业、服务业、家居产业做好文章,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绿色发展;要找准项目“切入点”,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切实加快项目进度,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共同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建光也就项目落地相关工作讲了具体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