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区综合环境水平,解决群众反映热点问题,9月23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全县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结合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积极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整治行动中,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落实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各项任务要求,严格按照创城标准,集中精干执法力量,不间断开展执法巡查,规范清理沿街商户店外经营、店外摆放,按照“摆放有序、朝向一致”的原则,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同时,对城区户外广告进行治理,严格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标准,拆除违规广告牌匾和破损条幅。在整个过程中,执法人员以宣传教育为主,进一步明确商户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责任和义务,建立起与市民群众、经营主体共同整治市容环境、共同创建美丽幸福新香河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巡查治理力度,对标创城实地验收标准,提高城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城市环境整洁、道路通畅的总体目标,全面提升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