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致香河县城区居民的公开信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号:

广大居民朋友: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我国公共卫生制度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该项目对广大居民的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香河县中医医院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和香河县卫生健康局的通知要求,对在香河县城区常住居民提供免费、自愿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具体开展项目如下:

  一、建立健康档案

  在进社区开展义诊、健康咨询、急救培训活动的同时,免费为城区内常住居民(指居住半年以上的户籍及非户籍居民)建立健康档案。

  二、免费体检

  对城区内常住居民65周岁以上的,每年进行一次免费体检。

  1、体检对象:香河县城区内,截至2020年满65周岁以上(以身份证日期为准)的居民。

  2、体检方式:体检采用预约式体检。在县中医医院建立健康档案成功后,按照建档的先后顺序,电话通知体检时间。

  3、体检地点:香河县中医医院体检科。

  三、儿童健康管理

  对城区内符合条件的儿童提供健康管理服务,进行合理膳食、生长发育、疾病预防、预防伤害等健康指导。

  四、孕产妇健康管理

  对城区内符合条件的孕产妇进行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及产后的全程追踪和健康管理服务。

  咨询电话:0316-808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