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公安局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平安香河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大力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9月14日上午,县委网信办在县新城广场集中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我局网安、科信等部门安排专门警力参加。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置咨询点、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结合“网络安全事件”“网络犯罪案例”“网络安全防范常识”等方面,以案说法,用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引导群众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远离网络安全犯罪,健康文明安全上网。本次宣传活动现场,共接受咨询80余人次,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扩大了活动的社会覆盖面、受众率和辐射力,全面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