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退役不褪色,就业再起航!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号:

  为进一步给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和更多的就业机会,9月10日上午,香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以“退役不褪色就业再起航”为主题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大中小型企业72家,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主要涉及技术、管理、文员、服务等多个方面,一站式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参会企业为退役军人详细说明所提供岗位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等内容,指导有意向的退役军人填写就业意向表格,并设立就业政策咨询台,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全面的政策解读服务。到会的150多名退役军人,现场与招聘企业进行了对接,经过双方广泛接触和沟通,共有30余名退役军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是疫情后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大型专场招聘活动,目的是帮助退役军人了解就业政策,搭建就业桥梁,助推他们更好就业。下一步,该局还将持续开展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退役军人就业的良好氛围,努力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