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聚焦旅发】“香”系列:香之“香·约”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号:

xiang
yue
pian

我们行走世界,只为找一条回家的路。

  在国家政策引领和市场导向推动下,我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推进乡村旅游振兴,一个个乡村在变美、乡风在改善。我县采用“旅游+”的模式,积极推进旅游与文化、科技、商贸、生态、工业、农业、民宿等多方面相融合,带动乡村旅游业发展。

世上最美的风景

是回家路上的风景

这些风景永远看不够

让我们一起“香约”回家

一房一主题,一院一世界
       我县蒋辛屯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人民,大力培育和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积极打造潮白精品民宿走廊、北京城郊旅游新发地。
       蒋辛屯镇的特色主题民宿就是旅游和民宿的融合,错落有致的建筑,院子里种满了花花草草,阳光洒在身上,伴随着阵阵蝉鸣,好像传说中的世外桃源。
       美丽乡村北李庄和水岸潮白田园综合体,它们是我县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中涌现出的以田园风光为主题的乡村旅游品牌。
       水岸潮白景区,让我们领略到乡村旅游的独特风情,希望在外打拼的香河儿女带着朋友同事一起回家,感受到家乡的变化。
       在香河,这里有在外深造后回乡创业的香河人,这里有土生土长为建设家乡而奋斗的香河人,这里有外地来香为香河发展助力的新香河人。
       在香河,有人归来,有人赶来,有人坚守,无论是返乡者、创业者、匠心者,他们都是乡村旅游的建设者、受益者、更是见证者,乡村旅游不仅是看得见的风景,更是动了心的风情!

曾经我们来自不同的方向现在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香河之约,殊途而同归

“2020香河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让我们“香”约·香河

2020香河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2020年9月16日

运河驿站、荷香香河

云会议网络直播

跟随镜头

带你遨游“肉饼”的世界!

让我们在直播间里,尽情感受家乡的香味!

敬请提前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