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总投资21亿,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25 字号:

  8月25日,廊坊市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拉开帷幕,我县稻香村集团香河生产基地项目等5个重点项目同步集中开工。县长齐泽旭出席我县分会场开工仪式,市委第三督查组组长刘加臣应邀出席。

县长齐泽旭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香河经开区工委书记张显民主持我县分会场开工仪式。香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高宏伟作表态发言;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集中开工项目情况;稻香村集团负责同志介绍了稻香村集团香河生产基地项目基本情况。

       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既是对我县今年以来项目建设工作的一次检阅,也为我县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吹响了冲锋号角。
       今年以来,我县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面对极其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全县各级干部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高位谋划,强力推进,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增后劲的重大项目成效显现,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更加坚实。
       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5个重点项目,涉及到高端制造、文创旅游、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1亿元,不仅集中展现了我县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也充分体现了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大步向前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必将掀起我县项目建设的新一轮高潮,为香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