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县红十字会颁发奖牌致谢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上下齐心协力,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为协助政府启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提供坚强的物质保证,县红十字会充分发挥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在全市第一个发起募捐倡议,并通过电视台、电台以及全县各大网络平台向社会进行宣传,为疫情防控工作筹集社会资金。截至目前,香河县红十字会累计接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款物共计691万余元,所有物资全部及时发放至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疫情防控中,香河县广大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助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的爱心善举为我县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保障,极大地支援了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为表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在香河抗击疫情期间所作的贡献,弘扬社会正能量。香河县红十字会为踊跃捐献的企业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并深入企业,为贡献突出的企业发放“慷慨捐赠,为国分忧”的奖牌,对他们的人道主义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香河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玉茹同志亲自带领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颁发奖牌。每到一家企业,孙玉茹同志都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企业家助力疫情防控的担当精神表示感谢,感谢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同时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了解疫情对企业经营带来的影响、在全面复工复产后采取哪些措施来提高企业的盈利等情况,鼓励企业树立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促进企业稳步发展。

  受赠企业对县红十字会赠送奖牌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疫情对企业有影响,但困难是暂时的,有党和政府的关爱,企业一定会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早日步入正轨。同时也表示将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共同为公益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