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京津冀”服务一体化 高效快捷获称赞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号:

  近日,北京市民张先生将一面写有“树市场监管服务典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香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平分局负责人手中,并对该分局热情高效的服务表达了感激之情。

  事件回顾

       据了解,北京市民张先生准备在香河县五百户镇五百户村开设一家经营胶带及包装制品的商店。因为人生地不熟,这边着急与业务户签订购销合同,那边营业执照还未申请。在紧急又无奈的情况下,5月19日,张先生打电话到安平分局注册室,咨询营业执照办理有关事宜。

  该分局注册室的工作人员高秀娟在认真听取张先生的实际情况,仔细了解他目前存在的困难后,立即向分局负责人佟永国进行了汇报。面对张先生的急与盼,安平分局一视同仁,积极协调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上门服务,现场指导张先生进行实名认证,帮助他填写有关申请材料,然后,又引领张先生到该分局注册室进行现场登记,当日就领取了营业执照。

  一天之内拿到营业执照,张先生很是激动,他感激地说:“非常感谢你们的热情服务、高效工作,让我切实感受到了“京津冀”一家亲,有你们为我们经营者千方百计排忧解难,我一定守法诚信经营,为香河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