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公安局召开“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来源:平安香河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号:

  亮剑2020

  5月24日下午,香河县公安局召开“亮剑2020”专项打击整治行动调度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振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所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分管局领导进一步解读了《香河县公安局“亮剑2020”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方案》和部分警种考核方案,“一办八组”负责同志逐一对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措施、取得的战果、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

       刘振华副县长结合本次行动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开展“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是省厅、市局结合当前治安形势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局上下要以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和全市“亮剑2020”行动实战演练观摩会上冯韶慧书记、赵晋进副市长、李桂强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提升思想高度,将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全线出击,全面提高打防管控整体效能,有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全局上下必须强化担当意识、使命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分管局领导要按照职责分工,理清工作思路、精心组织谋划,积极下沉分包单位抓好各项工作;各条战线牵头警种部门要细化方案、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三是强化考核督导,确保工作实效。县局将每周一通报、每月一考核、每季一总结,推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强化奖惩问责,对成绩突出的单位、个人予以大力表彰,对排名落后的单位严肃追究责任。督察部门要对全程不间断进行督导,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突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