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渠口镇卫生整治掀高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号:

  为创造生态宜居、环境优良的人居环境,助力三创四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等活动,渠口镇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开展“清理垃圾,美化环境”专项活动,重点对坑塘及沟渠垃圾、街道两侧垃圾集中清理整治,再掀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近日,渠口镇组织环卫工人、调配挖掘机及垃圾清运车等大型机械车辆,对蒋渠线以北的垃圾积存沟渠进行集中清理,在挖掘机与几辆清运车密切配合下,杂草、垃圾被清理,沟渠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大七里村以河道垃圾清理为抓手,不断提高人居环境水平,每天雇佣2名环卫人员对河道上的垃圾、漂浮物进行集中打捞清理,同时也安排工人清理河道两侧的杂草垃圾,令河道环境得到良好改善。

  在谭家务村文化广场旁的一处坑塘,四周建起了围栏,不久之后,这里将会被建成荷花塘。谭家务村两委充分征求村民意见、建议,让坑塘变荷塘,供百姓纳凉、观赏、游玩,最大限度地改“旧”为“新”,变“废”为“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