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抗击疫情,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号:

  疫情防控依然处在关键时期,有这样一群人,在疫情防控期间无私奉献,哪里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血液紧缺时,他们就撸起袖子去献血;路口卡口、社区防控工作需要时,他们就去值守......他们,就是香河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

志愿者进行楼道消毒守护居民身体健康
       从大年初一开始,我县多个小区楼道里多了一些身穿蓝色义工服的身影,原来是志愿者们在进行楼道喷洒消毒。截止到目前,香河县志愿者协会共对21个小区开展了楼道消毒工作,上千户居民受益。
志愿者助力社区防控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提供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在一定程度上面临着感染的风险,但是他们没有退缩,积极参与到社区、卡点的信息登记和体温监测等工作,风雨兼程,日夜坚守在主要门岗和路口。
志愿者无偿献血献真情
       受春节和疫情防控等多诸多因素影响,我市无偿献血人数锐减,血液供应紧缺。在这个非常时期,香河县志愿者协会发出倡议,号召我县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截至目前,共有53名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这是一场生命保卫战,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志愿者们为拯救他人生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为防控一线送爱心
       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成为防控疫情阻击战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样非常战“疫”时期,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挺身而出,和大家一起抗击疫情,让我们共同向可爱的志愿者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