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县长齐泽旭到五百户镇、安平镇等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号:

  为全面落实好省市县委安排部署,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日前,县长齐泽旭深入到五百户镇、安平镇等地调研指导,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过程导向、结果导向,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做到党政企同心、同向、同行,坚决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齐泽旭先后到安平镇政府、五百户镇便民服务中心,认真查看疫情防控排查台账,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询问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齐泽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科学精准分析形势,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盯目标任务,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研究应对办法举措,进一步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坚决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确保各项扶持政策落实到位,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上门服务,既要督促指导企业做好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又要协调解决复工中出现的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稳定生产经营、不断发展壮大;要加强联动、密切协作,共同打好打赢控疫情促发展两场“硬仗”,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