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钱旺镇: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号: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连日来,钱旺镇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示范作用,冲锋在前,主动带头宣传、科学排查、拒绝谣言,始终坚持在战斗疫情的第一线,为全镇人民生命健康建起安全屏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成立党员防控服务队23支,在职党员参加联防联控75人,参加防控一线党员106人,在防控一线提交入党申请书9人。

       在钱旺镇辖区内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党员干部奔走忙碌的身影。他们是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张贴和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到村街、回迁社区、居民小区的每个角落。
       他们是疫情排查的摸底员,入户记录每一户家庭成员近期出行情况,尽力做到隐患排查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他们是疫情路上的执勤员,做好出入人员登记及体温测量工作、劝返走亲访友和聚会的群众,严防疫情传播,降低感染风险。
       他们是疫情监测的消毒员,公共场所、街道、楼道、电梯间到处有他们提着洒壶消毒的身影。
       不管多么恶劣的天气,他们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力量,保护着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安全。